彆扭的小鬼
內心的一些小感想。

目前分類:高一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我終於返校去打掃了~
就在開學的前一天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戲規則─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夜~喔夜~得來速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跟這個沒關係啦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按我吧~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到了......我的生日......(興奮)
不是啦~是他的生日XD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深雪的第九部小說
《深夜與早晨的周記》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Youshimitsu
因為我不會弄連結XD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才從台茂回來~家裡真的是好熱呀~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隔太久了(還不到20天= =)
都要忘記到底去玩了什麼了了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小堂弟真是可愛
可惜要再半年才看的到他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
心情很糟糕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我......很虛......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個人都虛掉了
尤其是在HIGH的假象結束之後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我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中女生陳屍在桃園縣八德自宅中
---------------------<本報訊>-----------------------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2x179=5728
每勾一針都帶著我的祝福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車開動了 你勝利了 我的笑容慢慢停格
看這愛情 一分為二 誰問我我問誰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 just a kid a love is nightmare....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什麼是核子武器勒?
Y:不就是以核反應釋放能量的武器嗎?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