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壓力。

 

所以才把網誌改到不會被媽媽看見的這裡。

 

 

 

 

 

 

 

禮拜三是養精蓄銳的日子,因為禮拜四很輕鬆比較不會有壓力。

禮拜五好忙。

周末要睡覺和放空。

禮拜一會有周一症候群,不過如果想到禮拜三又要到了,就會輕鬆一點(會嗎?

禮拜二上午很操,下午很閒。

禮拜三是有機的一天。

 

明天要服儀檢查,所以要好好得把衣服燙好,把內務整理一下,稍微念個書就去睡覺。

因為練國術而拉傷了腳,所以暫時不用去社團了。可是我的髖關節某條韌帶好痛。

 

上課的時候發了一下呆,猛然在現實裡發覺,自己無所事事了好久好久。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怎麼行。

 

那個在腦海裡住著的自己出不來。

對不起,我不應該一直困住妳。

 

然後,想要追求自己計畫好的人生。

我應該可以辦到,因為我覺得自己很聰明。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邁進的動力。真可惜。

 

接著我發現自己身處有機化實驗課堂上。出了一身冷汗。

 

 

好像有人跟我說。

欸,衝一發吧,追一下妳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