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明天又要考試,可是共筆看不太懂@@

 

到底是學長的錯還是我的錯啊?

我明明就覺得應該是這樣這樣~~

 

唉。

 

 

這怎麼行啊?

雖然只是小考......

但是就是因為大考考不好才......!!!

 

(死在地上

 

我決定應付一下考試就好了。

 

奇怪,明明這堂課我很認真,卻感覺比我睡著的胚胎學還要難懂@@a

 

 

 

 

啊,我好想吃起司薯塊喔。

 

宅璿說要賄賂韓軒一定要有夜點,這、這是因為我晚餐都沒吃或吃超少啊~

這樣晚上要讀書肚子卻餓得要命,所以才都會被夜點騙走......

 

可惡,下次就算有夜點我也不要馬上答應好了,有三顧茅廬的話到是可以考慮看看(喂

 

 

偷說一句,我娘說共筆作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