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沒有睡覺,但是今天要連續上四堂OD實驗,所以我決定去吃早餐,養足充分的體力。

我想吃白飯。

 

什麼?早餐吃白飯很奇怪?

哪會,以前我阿公阿罵還在種田的時候,早餐都要吃白飯才有力氣工作。

我覺得牙醫學生的生活跟苦力差不多,只不過用的是大腦。

 

所以我跑到新開幕的地下街,打算到早早就開的明德素食園買碗熱騰騰的白飯來吃。

但是...

 

白飯還沒好!!

 

居然還沒好,我只是想吃碗熱熱的白米飯,連這個卑微的願望也沒辦法達成。

於是乎我不太高興,拿了盤子夾了一堆豆干素雞之類的東西,順便把菜裡的辣椒拿光光。

但是只有這樣根本不會飽,所以我又去全家買了一碗大腸麵線。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小七的大腸麵線裡至少還有大腸!!!

 

我十分之不爽,而且有點後悔為什麼不買蓋飯,至少吃的到飯。

原本我打算吃完之後再去買個蓋飯或燴飯來吃,但是後來我也打消這個主意。

冰牛奶真的是可以令人瞬間飽足的東西。至少當我咕嚕咕嚕地把牛奶一口氣喝掉之後,就決定早餐還是到此打住好了。

 

結果,今天的OD實驗還是因為太想睡的關係噴了兩顆牙。

 

明德素食-早餐.JPG 這是我前幾天的早餐,明德的一堆豆干、白稀飯和香菇麵線。就是因為白稀飯吃不飽我才想吃白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