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把禮拜五去吃6oz拍的照片傳上來,看著照片忍不住要讚嘆--修片真的是王道呀~

要是有不認識的人看到相簿,大概會以為我是正咩喔哈哈

真的差太多了~

 

不過我的技術不是很好,當然是比不上無●網路正咩~(=3=)~

 

放個一張上來看看XDD

at芝山站2.JPG  

先聲明我只修了臉~所以大腿粗肥請見諒XDDDD

雖然以前會覺得修片是騙人的行為,但我現在瞭改為什麼大部分人都會修了啦~~~哈哈哈

啊啊,那個臉色很蒼白是故意的喔~因為我抹了超白粉底~~~

不過好像有點過頭了,改天要用膚色的調一下...

 

對惹~上禮拜五我是去吃這個喔~

6oz-巨無霸雙拼起士漢堡.JPG 

巨無霸雙拼起士漢堡~

超多的~然後我居然把它吃光光!!!而且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運動了啦超害的~

名啊宰真的要來恢復每天跑三千的習慣惹~(都是期中考害的(angry)

絕對不可以變成大屁屁的啊!!!(吼喔喔喔喔

就像蔡祝噹教官說的~~~跑步是為了吃美食!!

 

(是說我最近食量好像有變小呢~昨天吃喜酒還沒全吃完就飽了~而且還肚子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