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金錢控管,近日身上都只帶著不到百元,今天帶了86元,原本要以省錢為重吃學餐,但考量找主任確認上課時間順路,便還是前往地下街,不料卻讓我開始對自己產生了懷疑。

話說從頭,今日一如往常,到地下街第一件事便是直奔喫茶趣買他一杯913茶王,花掉45元,尚餘41。憑學生證最多可以買到46元的食物,於是我前往地下街最平價的全家便利商店覓食。

 

在這裡我要先說一句,之前本人曾經發表過『小七的店員都是白癡』這樣的言論,詳情點此

我對此深感抱歉,這種言論實在有失公平,我要將其修正為『便利商店的店員都是白癡』!!!

 

為何如此形容?且看我慢慢道來。

今天我很幸運地在架子上發現了魚丸湯,為此感到非常的開心,而且他只要價20,於是我興匆匆地拿了一碗。

又到了加熱的時候,店員小姐很聰明的沒有把膠膜割開、當然不用說把蓋子上設計來透氣用的孔按開,慘劇於焉發生。

碗內受到微波加熱的水蒸氣迅速膨脹,小小的密閉空間裡自然容不下,於是把湯給擠了快半碗出來,導致最後我能喝到的湯只有半碗。

這種情況在三總對面的全家也發生過,那次我買的是大腸麵線。

但是,這次的魚丸湯終究是比大腸麵線來的好一點,裡面有魚丸,而且還有兩顆。

 

原本我想當然爾的認定『加熱要把容器打開』是一種常識,但是經歷了這麼多的事件,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搞錯了。

也許我誤把熱漲冷縮給當作大家都應該知道的事情,還誤會小七的店員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