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韓軒的人都知道,韓軒的書架上只有一位歌手的專輯,那個人就是周董。簡單的說,周董就是韓軒的偶像。這件事情現在終於起了變化。

噢、噢,我的周董同好會同胞們,別慌別慌,我並沒有放棄周杰倫,他依然是我的偶像之一,只是最近在聽了你管子上面的一個視頻之後,有了新的偶像。

 

 

就是他。他叫做戴立威。

 

嗯...這件事其實要從兩年多前說起,沒記錯的話是大一的寒假,在老家看了三集明日之星的重播。

那個時候對這位衛冕者只有一點印象,主要對節目的感想還是在於評審好~嚴~格~這件事上。

開學之沒有繼續收看,也就忘掉關於這節目的一切。

 

一直到這半年,老爸老媽突然開始看起這個節目,而且還成為固定觀眾,隱隱約約地就喚起了一些些我對『明日之星』的回憶。

前幾天苦於日夜顛倒睡不著的狀態,想說半夜上網搜尋一些歌來聽,偶然地點了 戴立威《你是我的眼》 這個視頻,讓我驚為天人。

這首歌我在星光正紅時聽林宥嘉唱過,雖然笨妹讚譽有加,我倒是覺得還好,所以對這首歌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是聽了立威唱的版本之後,我才驚訝地發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徹夜地重播這首歌,完全沉浸在這位歌手的聲音裡。一直到拿下耳機的剎那,腦海中甚至出現『以後再也聽不到這聲音的話,該怎麼辦呢』這樣誇張的念頭。

是的,連我自己都覺得立威的歌聲對我的吸引力有些誇張。用理性沒有辦法理解。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唱歌的語氣、聲調、甚至是評審建議改掉的鼻音,都讓我覺得想要擁抱。

怎麼說呢?立威的歌聲很溫柔,加上他特有的語氣,就拿這首你是我的眼來說,『眼前的黑不是黑』、副歌的『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第二次『你是我的眼』(當然不止這幾句),都讓我有一種『心弦被撥動』的感覺,像有一把輕柔的羽毛刷輕輕刷過心上那種感覺,讓我好幾次眼淚幾乎要掉下來OvQa

幾個晚上我瘋狂的搜尋這個名字的資訊,在youtube上找立威的視頻、在他的網誌上聽所有他唱的歌,還加了他的FB(灑花開心轉圈)。

 

這就是我迷上新偶像的故事~

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麼好的歌聲卻沒有發片,他當初真應該去參加星光才對,一定可以打敗一堆人~明日之星賽制嚴格多了ˊˋ

(其實我覺得他唱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也很讚啊,結果評審......什~麼嘛~算了不想罵髒話)

總之就是......超喜歡聽立威唱歌的啦!!以後有機會要去太麻里找他要簽名XDXDD

台東不知道有沒有軍醫院喔~這樣就有地利之便了呢哈哈哈

 

立威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