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2010就過了。

每年這個時候,寫些什麼回顧好像是一種不成文的規定。

從赫赫有名的圖文作家、專業寫手們,到默默無聞如我的死大學生,大家都要寫一些回頭看看今年做了什麼、然後順便祝福大家來年順利的話。

只是我今年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回顧的。想想覺得有些悲哀。
又一年過了啊!!居然只會這樣想了,還是年輕人的我。

好吧,也不是完全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可以提,例如第一次歐趴了。
第一次重灌電腦。
第一次磨、補牙齒。
第一次對某個聲音著迷。
第一次辦了零存整付。
第一次辦定存。
第一次寄包裹。
第一次穿自己想要的樣子。
第一次變得很龐克或很歌德。
第一次可以不間斷的游兩百公尺。
第一次學會蛙式。
第一次認真跑三千。
第一次......想不出來了。

很多第一次做的事情。雖然大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的一年就是由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堆起來。當然,還有更多的混水摸魚、悔恨、一點點高興......之類的東西。
就構成了我的2010。

很沒有意義。
沒意義的20歲。連第一次可以投票都沒去投。
...........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說真的有點高興要告別這一年。雖然一年是人類想出來的單位,如果不看單位的框架,那麼下一刻就應該可以更有意義才對.......
不過還是很高興啊,有個藉口可以讓自己再積極一陣子......希望可以積極一輩子。

總之,2010,再見。
是的,我很清楚,過去的並不是消失了。但是我還是對於明年有一點點的期待......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