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ya~(被巴)

 

好吧,還是得應個景。

 

每年都要許9個願望(別人許十個、或三個,可是我偏要許九個。反正從來沒有乖乖實現過(這怎麼行啊

 

咳...好的。來許願吧。

 

1.一直到明年生日以前,我每天都要11點左右睡覺。

-第一個願望就很難實現,不過我高中曾經實踐過所以也許現在可以努力看看。加油,一切就看今天了!!

 

2.到今年九月(應該是九月@w@忘掉了)零存整付到期之後,我要把它拿來做飛梭雷射。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

 

3.除了期考的時間,每周至少發五篇文章。

-就這裡、塗鴉本、coffee chamber、Punk x Gothic x Dentist和臉書的網誌加起來要有五篇這樣,培養一下自己寫文章的習慣。寫得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4.每年都要許一次的,希望可以歐趴。

-嗯,希望不要再帶學分了(那你還在這裡寫網誌

 

5.去太麻里玩一次。

-我想去看看我的偶像長大的地方是什麼樣子=v=如果可以要到簽名就更讚了(雖然是不期望啦)

 

6.通過體測。

-畢竟還是身為國軍的一份子(攤手)

 

7.用自由式連續游泳50公尺。

-不然就太遜了。

 

8.把體重降到50公斤以下。

-媽的,這好難啊!!!!!

 

9.認真過每一天。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不要再渾渾噩噩了。2010的我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完全沒有目標。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認真一點。(是說我好像第一天就讓這希望破滅了= =)

 

以上。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