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得好像衛生棉廣告喔XDD

啊啊~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棉棉喔,而是我和小棉條兒的故事啦~

凱娜2.JPG

 

說來話長。

國小六年級還沒有初經的時候,學校就發了棉棉的試用包和給每個女孩的『蝴蝶護照』(啊,這樣講大家知道我是哪裡人嗎XDD)

裡面就有提到衛生棉條。

 

不過,也只是有個印象而已,因為馬麻也說『那個如果忘記拿出來很容易感染』

所以我到大學以前都還是每個月忍受討人厭的濕黏~還是都讓棉棉陪我度過每一次的小紅來臨

然後,每次我都覺得『賣棉棉的廠商都在做不實廣告> <最好是有人有辦法忘了那片又濕又黏又悶的存在啦!!!』

而且Kazama用網層會癢,所以只能選擇吸收力沒那麼好的棉柔表層。

 

一直到上了大學後的某一天,在學校商店街的康是美不小心瞄到了OB的紙盒,剛好那期間體育課上的又是游泳,想下水玩的Kazama就順手買了三盒OB的普通型~

(本人的個性算是比較喜歡嘗試新事物的~所以對棉條兒本來就沒有什麼排斥的感覺喔~)

 

結果!!!超難用!!!!!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人買,架子上放的都是還沒改版的棉質表面,再加上又是普通流量,真的完全推不進去啊~

Kazama什麼不怕,還滿怕痛的...尤其又是這麼脆弱的部位...所以,那三盒大盒的棉條兒就這麼放到過期了囧。

後來偶然和國中同學聊到這話題,才知道還有分普通跟迷你型,於是不怕死的我又買了一盒迷你型來打算試試。

 

這一次...真的覺得很不錯!!

雖然還是會痛,但是咬牙忍一下,推得夠深之後就真的完全沒有感覺~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忘了它的存在』!!!

 

從前的那些經驗,高中騎腳踏車上學,坐在濕濕的衛生棉上的感覺、用衛生棉的時候一站起來就血崩的感覺、走路的時候,血從下體汩汩流出那種溫溫濕濕的感覺、經期頭兩天的早上,一邊罵髒話一邊清洗褲子和床單、上廁所時還要把沾在皮膚上的血擦乾淨......用了棉條之後,這些討人厭的感覺和經驗通通都變成了『曾經』。

 

不管是跑步、游泳、騎腳踏車、甚至是做瑜珈,都不會再有一片溫溫濕濕的東西貼著我、不管重複起立坐下多少次,血崩的感覺再也沒出現過、走路的時候,感覺特別的乾爽--因為那幾天連分泌物都不會有、只要我不死在床上十幾個小時,我就可以逃離洗褲子的夢魘,還可以側睡趴睡滾來滾去睡、上廁所時也不必再多準備好幾張衛生紙。

 我再也不必忍受恐怖的血尿布。

 但是畢竟還是對普通型懷抱陰影,所以都只是在經期的第三、四、五天使用迷你型,因為頭兩天量太大、後面量太少怕會傷到陰道。

 

後來有一次可能是塞不夠進去,游泳時居然覺得很痛!!

而且在之後的兩三個月,塞棉條也都會很痛,所以Kazama也就只好乖乖地用討人厭的衛生棉...

一直到有一天國中的好友轉了一個網誌給我看~啊啊~就是凡妮莎的網誌啦~(連結點我)

Kazama第一次知道棉條原來不只有痛死人的指入式,而且更棒的是~那時候剛好是凱娜要上市的前幾周...真的是太高興啦~

所以當然是二話不說,上市當天就跑去買了> <

 

果真和指入式不一樣!!!輕鬆好多啊!!!不只放進去之後沒感覺,而且放的時候也沒有感覺喔==+

從那天開始,我就和棉棉say goodbye,從此投入棉條兒的懷抱~

目前我都是前兩天用量多型(可是因為我常睡過頭所以還是會漏= =a)、接著三天用黃色,然後用護墊...

如果沒有意外,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

(kazama沒有管道可以託人買,所以雖然真的滿貴的,但是用過之後完全不想再用衛生棉...所以心甘情願花這個錢~值得!!

而且現在凱娜降價囉~好高興呀!!而且蘇菲的導管棉條也上市了,改天要去買來用用看!!

然後就是期待綜合包和量少型了~後面幾天滴滴答答的我真的很需要量少型> <

 

所以真的~真心向各位姊妹推薦!!!

不要再忍受濕濕黏黏的血尿布了> <

 

有些人對於棉條兒會有刻板印象,覺得害怕或什麼的...相信我,絕對沒有這麼可怕;相反的,用過棉條就不會想要再用衛生棉了~

如果對棉條還有什麼疑問,就到凡妮莎的部落格去逛逛吧~妳要的答案相信都可以找得到~

 

然後..接下來就是秀照片的時間囉~

OB.JPG

首先是OB~我現在都把OB拿來應急,因為很好攜帶~~可以應付在外面突然那個來的窘境~~

(照片是普通&迷你型,現在都改成絲柔表面了~好推三倍!!)

 

凱娜5.JPG

不過平常能取得導管式的時候還是使用導管~

畢竟感覺真的有差,還是怕痛呀~> <

照片上是凱娜的量多&普通型,是用過洗乾淨的導管~(握把的花很漂亮吧~)

 

凱娜4.JPG

黃色是普通型、綠色是量多~分成兩個袋袋裝~

旁邊是綠色凱娜(呵呵,我都這樣叫,普通是黃色凱娜、量多叫綠色凱娜)的紙盒喔~

 

凱娜3.JPG

全部倒出來就是這樣,加上那一盒還沒開的綠色,我的庫存就剩這麼多了> <

而且這些都是在降價之前屯的~貴森森~

(這周末回家就要去小屈好好的大補貨啦~還要順便試試蘇菲的~)

 

凱娜1.JPG

噹噹~綠色凱娜~~~

 

 

延伸閱讀《真心推薦》(請登入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