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牌~就是蘇菲啦 

呃...小綠部分,凱娜獲勝。

為什麼這樣說勒,且聽我緩緩道來~

 

Kazama的小紅生態(這啥= =)是第二天量特多類型,雖然剛開始的幾個小時&第三天開始就都很少了...

但是重點的第二天!!!流量可是不到兩個小時就必須換一次凱娜小綠的多...

結果...U牌...一個半小時不到就滿了啊啊!!!

 

再來是滲漏狀況...雖然凱娜也有沒吸飽就外漏的情形,但是拉出來至少有四分之三是紅的吧ˊˋ

結果...U牌小綠用了三條,除了第一條是考試沒辦法離開所以有吸飽,其他兩條都給我一半還是白的就開始漏啊!!!

看來我的身體構造真的不適合U牌小綠啊囧

 

不過,U牌樂勝的一點就是洗完澡的時候還是可以單手置入,這點凱娜就辦不到了哈哈。

可是我的第一條導管就是凱娜,所以軟導管對我來說小事一樁= =+

嗯,所以...kazama私心判定凱娜小綠獲勝,以後應該不會再買U牌小綠了吧ˊˋ

 

最後...其實我需要的是夜用型啊...凱娜的小橘快點出吧。

等U牌小紫上市,我也會去親身試驗= =+

 

以上,至於小黃和小藍的對決,等明天我用完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