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感想...XD

因為芷瑄的先生好疼她呀~什麼事情都不假手於他人,連幫新娘牽裙子也是XD

以至於我跟笨妹只有穿上白禮服,其他什麼事都沒做囧囧

 

這樣子拿你們紅包我會不好意思啊!!!!!

 

來看照片好了~

芷瑄1.JPG

這張是訂婚時拍的ˊˋ

 

DSC00820.JPG

結婚當天~新娘子好正呀~

她先生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 <

 

 

DSC00821.JPG

我、新娘、笨妹

 

矮由~結果連她想喝水都是她先生倒的囧 

這樣我過意不去啊啊!!!!!

(是說,看她先生對她這麼好,我覺得她好幸福啊XDD)

 

剩下的照片...去FB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