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_hornet_logo.jpg (圖片摘自網路)

這根本是蒼蠅啊!!

 

本人的偶像之一是周董,就是青蜂俠裡面那個加藤

說到這個,我嚴重懷疑加藤根本是台灣人,花絮說他是偷渡來的,那假扮成日本人好像不為過,因為阿斗仔對阿本仔比較有印象這樣。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勒...看看預告片吧,黑美人的說明書是正體中文啊啊!!!!!

 

雖然不太算離題,但還是導回正題(?!)

是這樣的,青蜂俠在台灣後天就要上映了,我好想看啊啊啊!!!可是我明天就要回到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老家雲林古坑了,那裡沒有電影院~

怎麼這樣O_Q

我看了一堆預告片和花絮,還有他們拍的那個炸雞廣告,我超想看正片的啊(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