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要回雲林去咧~

應該會去巴登買咖啡吧,可是兔仔胃潰瘍不能喝咖啡了,可憐的孩子。

而且我最近都喝茶呀...

 

回到古坑就沒有網路咧~所以要找我請打手機喔,0912877032這樣。

2/7才會回來。

是說2/7晚上就收假了哈哈,苦命的軍校生呀~

 

欸那個,本來說好要發的賀圖開天窗了呀哈哈~那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ˊˋ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咦),就是睡覺吃飯打Wii這樣嘛。

說到這個,我做的Mii超像我的,驕傲~

 

另,感謝我的國中同學~~送我好多P牌和T牌的棉條唷~今甘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