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高中的時候聽阿火接起電話說『喂,你好?』覺得非常有喜感。

那個時候覺得,不就接個電話嘛,客套什麼。

 

上大學之後,尤其是最近,常常打電話跟教官們連絡,每個人接起來的時候都是『喂,你好?』

而且聲音都很冷靜,不帶感情。

然後,不知不覺我也被傳染了,最近我接電話的時候也都會說『喂,你好?』,而且語調還像客服小姐一樣。

 

嘛,最近可能是累了吧,結果我講電話變得跟天道蒼雲一樣語氣平平(滾笑)

 

--

說再見的部分,我又和以前一樣了。

『喔,掰掰。』非常乾脆。

不過現在我會加上『謝謝。』,所以是『謝謝你,掰掰。』

這是前男友最討厭的語氣,『一副終於等到對方掛電話的樣子』,可喜可賀,我又變成這樣了呀比。

 

其實我在MSN上面也是這樣(笑)

 

--

其實我覺得冷靜一點沒什麼不好啊。

我在朋友(ex:兔)的面前會原形畢露,說話的時候表情豐富還帶手勢,可是面對不熟的人,其實我是比較想要冷靜的。

喜怒不形於色是個很好的特質,我想學。如果能像野口姊那樣,驚訝的時候看起來也很鎮靜就好了。

 

嘛,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