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的抽屜裡還有很多囤貨,尤其是上兩次量很少,量多型的棉條兒大概可以讓我再用好幾個月吧...

這種一個月才會用到一次的東西,真的跟好朋友的量有很大很大的關係啊~~

 

怎麼說呢~在今年的春節之前,我的量多型一直都不太夠用。

就是兩個小時就要換一根啦~在經期的頭兩天半都是這個樣子,所以過年前我才去買了一堆綠色的...

結果二月大病一場之後,居然少到完全不需要小綠啊哭奔!!!

 

這個月有多一點了,但是因為生活作息紊亂,所以其實沒有差很多。

 

說到底,棉條還是有個缺點...就是會忘了拿出來(真的)

之前去上晚上的補課,走著走著想上廁所,才想起來好像6、7個小時之前有換過棉條,偏偏出門的時候根本忘了這回事...

後來還是只能跟同學借棉棉。

結果那感覺真是...有如尿褲子一般。不知道我以前是怎麼忍受的,濕濕黏黏濕濕涼涼溼答答......我一邊走腦袋一邊出現這些字,噁心死了。

 

其實我生理期還有另一個好夥伴,那就是好自在的隱形系列護墊。

他有多隱形呢?嘛,有一次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貼了兩片隱形護墊。

因為之前的一次在昏暗的連上的廁所,所以沒發現之前的一片~~~很隱形吧XD

簡直跟棉條一樣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