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海中常常出現的那個聲音
還在試著說服我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忘掉過去的一切吧
不要再回首過去那些瘋狂
了解真正的自己然後好好的做自己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那個聲音這樣告訴我
個人認為那個聲音說的沒錯
叫我不想哪有那麼容易啊?
做自己,多簡單又多困難的事
范仲淹說過"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華夏民族的精神所在啊~我這麼認為的,但幾個人做得到啊?
陵寢之下的這位聖賢也必感嘆吧?
的確啊~幾個人做得到?然而我認為這比做自己要簡單呢
男人總想活一生轟轟烈烈;女人何嘗不是?但那真的是"自己"嗎?
孩子是最容易做自己的吧?

誰知道呢?
哇勒~第一次的嘗試XDDD 有點給他不知所云的說
隨便啦~以後要繼續練習XDDDD在這方面大頭還是比我厲害多了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