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46個人裡面我唯一記的起
或者是說
唯一忘不掉的
就是他?

還是不習慣在網誌上打人的名字
他的名字
也就出現過那一次
這不是重點

是因為所有的人裡面只有他主動與我交談?
還是因為上車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他?
也許
只是因為對他的名字印象深刻

我也不曉得
只是一直覺得他似乎很重要
明明沒講過什麼話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是幾世以前的朋友?
我不相信這類事的
但誰知道呢?
或許真的是久違的朋友

還是不敢跟母親提起他
這又是為什麼?

好多好多的疑問
通通濃縮成這樣的一句話
我為什麼忘不了他?

我還是希望他記得我
我一直忘不掉的......朋友

解答到底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