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x179=5728
每勾一針都帶著我的祝福

勾一條圍巾給今年最感謝的人
這是我今年的願望之一
一層三十二勾
用一七九這個我最喜歡的數字來封入我的感恩與祝福
然後在聖誕節的時候送給他
回報他以一季的溫暖

這個想法在一開始學會勾圍巾的時候就有了
今年,我決定要把它付諸實現
雖然正值孟夏的六月
我已經開始用勾針貯藏我的謝意
選用了白色的毛線
雖然是個容易髒的顏色
純白在我心裡還是代表著幸福

曾經想要畫這樣的一幅畫
紅色的頭髮配上純白的圍巾
還有一貫耍帥中帶著溫暖的笑容
可惜我沒辦法真的勾個圍巾送給Youshi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把我懷著祝福親手鉤的白圍巾送給我最感謝的人
然而那是誰呢?
還沒有決定
一年才過了一半,畢竟
不過我想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那個人了
是他讓我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個月都有笑容

一針一針的勾
誠心誠意的祝福
希望我的心意可以讓圍著它的人更溫暖

我衷心的期盼
當我將圍巾送給我感謝的人時
能看到他臉上高興的表情

至於為什麼不用我最喜歡的黑色呢?
......嗯......
因為......我買不到黑色毛線(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