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都虛掉了
尤其是在HIGH的假象結束之後
唉......

仔細想想為什麼會這麼虛呢?
嗯......六班的人要負很大的責任啊(明明就不干他們的事)

首先是......
好吧
直接打名字了--涂民昇
就因為告訴自己說過要喜歡他
整個人都變的有點神經
居然還說出了"喜歡他就要連他喜歡的人一起喜歡"這種話
先不要說我做不到
現在雖然看到他還是會覺得他很可愛
可是根本就完全失去興趣XD
因為跟Youshi就是不能比
果然虛構的人物要完美比較簡單
決定了不要喜歡他
又覺得自己很沒毅力
但這種事不能強求的嘛
總之他的事情就是害我虛的要命

再來還是他們班的
那個婁元輔
一直不記得他長啥樣
就算剛剛去他相簿看過
你要我回想
我還是只想的到184的身高和黑框眼鏡
每次看到他都想記起來
偏偏我的腦袋就天生拒絕存取他的長相
不然就是讀取有問題
總之只記得名字身高和眼鏡
覺得很對不起他
雖然說因為他根本就不認識我所以其實沒什麼好良心不安的
但還是會對這件是覺得很煩
也許是因為自己才16歲就發生記憶衰退感到悲哀吧?
他們班有很多女生喜歡他
為什麼啊
明明就......XD
會這樣想才是對不起他吧?

然後還有吳靜雯
那個......應該算是很活潑外向的女生吧?
覺得她有夠像孫協志
像到一個令人在意......喔不,是介意的地步
怎麼會那麼像啊......
她給了我很多情報呢
包括那些誰的身高生日什麼的
雖然我根本就沒問XD

不只六班的人啊
其實二班的人也讓我覺得很虛
最近跟班上真的是越來越脫節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一些人相處
小褚雅文大尖兵一大堆人
不知道要怎麼跟她們溝通
雖然我也想和她們成為朋友
總覺得班上只剩語涵和惠心兩個好人了XD
不......其實只有我是壞人

還有啊
小馬哥也很令人在意呢
不要誤會
我一直對他說我是花痴這件事很不爽
雖然說我也沒什麼好否認的
但就是很討厭
說話沒必要這麼直吧?
我還真的常常被這種人傷到心
雖然還是裝的不在意
但總是抹不掉心裡的虛

還有......Louis也讓我很虛
他說
就我一個人答應他的拜託
......我人幹嘛這麼好啊......
突然就想起在某人網誌上看到的一段話
--------------------------------------
......
"你,你去問那個男生"
"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比較不要臉"
"......"
--------------------------------------
難道我答應他就是因為我最不要臉嗎
想到這裡又更虛了

還有啊......
功課也越來越爛
大概快要跟二班說掰掰了.........

總之就是虛的要命啊~

對了
我已經想好圍巾要送誰了喔
雖然她喜歡的顏色是灰色
我還是決定送白的
都開始勾了......
嗯?
猜到是誰了嗎?
當作聖誕禮物唄(感謝我唄XD)
裡面應該會加入我的虛喔
所以妳戴了也許會變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