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心情很糟糕
雖然去東部玩的很瘋
但是......因為最近剛好是我體內雌激素和黃體素都分泌不足的時候
我就是高興不起來

<七月一日>
搭火車去台東叔叔家
本來是說下午四點到關山火車站的(這樣就六個小時了)
沒想到因為到了花蓮之後換成柴油車頭
接下來的旅程真的只能用龜速來形容
雖然東部開闊的平疇沃野真的是很好看
但是連續看三個小時......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加上中途在海端鄉衛生所前面會車又停了十分鐘
而且叔叔要我們搭到鹿野
所以走出火車站時已經五點多了

一上車就看見快要三歲的堂弟--韓鈺坐在後座中間(聽說本來是要叫做韓芌的)
"韓鈺!我是誰啊?"我問他
沒想到他根本不理我
好啊,你這個死小鬼給我記住
他應該是怕我吧?我想
今年過年回雲林時聽嬸嬸說
早上我在賴床的時候韓鈺很小心的告訴他們"大姊姊在睡覺喔"
"他很尊敬你呢"叔叔說
嗯......我可以理解,小孩子常常被我嚇到(悲哀)
叔叔決定要帶我們去吃火鍋(夏天耶......)
我和妹妹當然沒意見(還記得媽媽一再叮嚀我們要乖一點,不要挑食)
這一路上我把握機會盡量用行動證明(我不是男的......)"我是很好的"
希望韓鈺不要把我當成怪獸
終於,後來回叔叔家的路上,他從只敢跟韓采(我是這樣叫我妹的)玩戳人的遊戲
到後來敢用枕頭戳我(小孩真好騙XD)
後來我去洗澡的時候聽到他在樓下哭著要找大姊姊
我其實還滿高興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