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小堂弟真是可愛
可惜要再半年才看的到他
其實啊~人小時後都是比長大可愛的(所以我喜歡跟小孩玩)

<七月二日>
一大早就聽到韓鈺有點口齒不清的童音
"姊姊起床~~!"
哇勒,現在才六點五十,這不是我上學的時候起床的時間嗎?
出來玩就要睡晚一點啊(只有妳這麼認為吧)
妹妹乖乖的聽小韓鈺的話從床上坐起來
而我還在賴床(這可是我的專長呢)
突然希望他可以像在過年的時候那樣,我在睡覺時乖乖的不敢來吵我
看來有得就會有失呢(跟這個沒關係吧?)
我依舊死在床上不肯起來
"大姊姊快點起床~~~~~~~~!!!!!"

吃完早餐以後
我們跑到龍田國小去看韓鈺騎他的三輪腳踏車
天氣很熱
過了也不知道多久,叔叔先載懷孕的嬸嬸回家,然後帶我們去買午餐
接下來就是到初來國小去玩電腦順便等爸爸的電話(是不是寫反了)
終於,喀完午餐我們開始往垭口前進(所以我那麼早起床是幹麼的?)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山路(南橫真的是很漂亮)
終於到了晚上要搭帳棚的地方
然後經過散步,陪韓鈺騎車騎了十幾圈,跑去看全國最高的隧道--關山隧道,加上在玉山國家公園裡對著山谷大喊
終於三個小時被消磨掉了
就在我等的快要抓狂的時候
啊!那台銀色的TIERRA(不會拼啦)
爸媽終於出現了

既然全員到齊
就開始搭帳棚唄!!!
可.是.這.時.候
下雨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終於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你居然給我下雨?!!!!!
這是他X的什麼世界~~~~~~~~~~~????????!!!!!!!!!!!!(罵出來了XD)

就在連戶外的簡易遮雨棚都做好之後
我們開始享用晚餐(知本最有名的羊肉爐)
天氣越來越冷(因為是在海拔2788公尺高的山上嘛~)
我開始後悔自己只穿了一件國中的班服
嗯,沒錯就是短袖上面寫著83那一件(這樣寫誰看的懂啊= =)
總之那個羊肉真的是好吃到爆啊~~~~~(感動)
因為忘記帶撲克牌
晚上沒事可以做
我們五點多就睡覺去了
可是因為整晚都在跟妹妹搶被子
加上韓鈺拼命吵著要找媽媽
第二天早上我還是七點多才起床(仍然是被韓鈺叫起來的= =)
(賴床就賴床還找藉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