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夜~喔夜~得來速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跟這個沒關係啦
我的重點是~
暑輔終於要結束了~~~~~~!!!!!!!!!

這個暑假我過的很辛苦呢
其實剛開始都還好的......不,應該說一開始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就在去漫博之後我開始頹廢了起來
一回家就睡覺
外加拼命看漫畫
我的成績也從平均70~80變成不及格
而且因為晚上熬夜打電動
上課都在睡覺
昨天還被老師抓去約談
他叫我叫媽媽打電話給他
那時我真的很擔心我媽會發飆呢
所以真的是很想去放火燒阿火家
可是同學說他自己應該會先把他家燒了吧
畢竟他自己就是......真是經典啊~這一句

幸好她只是把我找去"約談"外加幫我定了計畫(是不是老師都喜歡約談學生啊)
而且是她親自監視
我的天= =
不過這樣我的成績就可以進步了吧?
有這樣的媽媽真是讓我覺得我前輩子是不是不小心燒太多香了

總之暑輔就這樣過去啦~
我也看火影忍者看的很爽
卡卡西真的是超超超帥的啊~雖然他有很多值得別人吐槽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我愛羅喔~
不過因為我現在買到30集
然後居然看到他......死掉了!!!!!
不可以呀~~~~~~我愛羅怎麼可以死掉!
他不會是真的死了吧?
誰好心告訴我啊~~~~~~~~~~~
如果他死了我就再也不買火影忍者了!
而且總有一天我會去燒掉岸本他家!就是這樣(大怒)

我已經好就沒有打網誌了呢~結果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總之......我現在的願望就是......我愛羅還活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