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點名*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很奇怪的新加坡式英文......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好難決定啊==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開門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我愛羅XD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有人愛(家人以外的人)

Q.你的本名是?
A.我忘了......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我愛羅XDD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我能不能選擇把阿嬤內褲套在別人頭上?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我希望踩到中頭獎但還未領取的大樂透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當媽媽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我充滿藝術感的簽名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愛啊~跟愛狗一樣愛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我愛羅==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死掉也可以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嗯......我想當小孩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我希望會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都不喜歡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像我跟打雷那樣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畫畫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砂忍村~風影室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他家XDDD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認錯對某些人來說很難啊~人常常把他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我又不吃草......XD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討厭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自轉星球可以嗎?這樣就可以免費看彎彎了(一本240真的太貴了啊)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不想讓他知道~怕造成他的困擾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累死人的生活~不怎麼享受.....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因為睡在裡面比較舒服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還好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蛋黃酥算中式還西式啊?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沒有捷運站啦(又不是每個人都住台北)
達人~千貝-->信義~八德-->八德-->武陵-->希望是台大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想做的事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可以吃飯了~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跟他說謝謝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哎呀~我沒時間呢~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把負責人殺了(我的雙層啊~)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我妹~讓我回想到國中(因為她穿制服......)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挺不怎麼樣的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應該......不會吧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軒轅劍系列(其實只有三)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咖啡

大浩的題目
Q.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臉

小奈的題目
Q.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
A.你問我我要問誰啊

蛋丁的題目噢 !
Q.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A.......

鄭蛋的題目
Q.為什麼人會有感情?
A.因為大腦還沒壞

CE的問題
Q.無聊的夏日中停電 你會做什麼?
A.睡覺

Flay's question!
Q.討厭的人的三種王八個性?
A.1.自以為是 2.自以為是 3.自以為是

松的問題
Q.你累了嗎?!
A.你想喝蠻牛嗎?

Q.傷心時最佳療傷方法
A.寫下來

Q."大我"跟"小我"想當哪一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A.都不怎麼想

筍子的問題
Q.紅樓夢看到第幾篇了?
A.沒看過

蕃茄的問題
Q.要送學弟/妹什麼禮物?
A.畫冊

小綠綠的問題
Q.對北一女的看法?
A.我媽媽念的學校

天線人的問題
Q.媽媽叫你收房間,你會怎麼辦?
A."等一下~"

林Iker的問題
Q.想拿「手上的東西」砸人的時候怎麼辦?
A.忍下來

璇 的問題
Q.你吃飽了嗎?
A.正在餓

雨 的問題

Q.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天堂,你...想去嗎?
A.天堂上有我愛羅嗎?

小竹的問題
Q.這是被點到第幾次拉?
A.第一次

小彗星的問題
Q.會在一連串的後悔之後繼續選擇做錯的事嗎?
A.會吧?

Kazama的題目
Q.寫到這裡有沒有想殺人的感覺啊?
A.

點名開始.~~~~大家辛苦囉
雖然說有點麻煩,還是請大家完成接力唄!!
1.打雷
2.路易笨
3.Nao
4.黑糖
5.佑佑
6.Youshi
7.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