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天真的是作了一個不得了的夢啊~
 我夢到我愛羅耶~
 高興(轉圈圈)

 話說我為什麼會夢到他呢
嗯~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倒是真的
因為我最近整個腦袋都被這個矮冬瓜超帥的風影給佔據了XD 
知道他沒死之後我真的是很開心喔
再加上我居然可以夢到他! 
喔喔喔~我最近一直都很開心
(Y:............ 這種事竟然能夠影響你這麼深啊
  K:你有意見嗎) 

很多人在聽到我說"我夢到我愛羅"這句話之後都會問
 "夢到什麼劇情呢?"
 嗯............這個嘛............ 我其實是還記得劇情啦
只不過我覺得不要說出來會比較好............沒錯............ 
(不要想歪囉~我的夢很正常(?!)的,只不過有點白痴就是了XD)
不過同樣的夢都不會再作第二次~唉~ 
真想再夢到一次啊~

喔喔~對了話說我前幾天看到一張不錯的圖
叫做"千萬別吵我愛羅睡覺"
嗯~沒錯十幾年沒有睡覺的他應該會很需要睡眠吧
不過這樣他的黑眼圈不就......
我就把這張圖放上來啦 

嗯......勘九郎......你安息吧

喔喔喔~~~~~~我想抱著他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