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怎麼會那麼倒楣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今天沒有遲到也沒有迷路
但是我真的是不想再騎腳踏車上學了
書包真的是很重呢
騎一騎受不了想要換肩背
也不會想一下自己又不是忍者
就開始表演體術XD
用單手騎車另一支手把重的要死的書包拉起來==
前兩次是有成功啦(所以我還滿厲害的嘛XD)
第三次整個重心不穩歪到馬路中央
還被按喇叭==
結果我可愛的大麥克吊飾被鍊子弄得烏漆抹黑的(淚)
這樣就不能吃了啊啊啊(本來就不是用來吃的吧)

放學的時候也滿慘的
雖然有刻意減輕書包的重量
但是真正恐怖的事情......
首先我經過一排機車時不小心歪了一下
結果
"啪擦"
好大聲啊啊啊~我好像撞壞什麼東西了
可是我並沒有停下來XD
反正沒人看到就趕快溜啊啊啊啊啊~~~~~><
(其實應該是有人看到==")
這就叫做肇事後逃逸吧?XD
(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M(_ _)M)

還有......
因為上學時都是很輕鬆的下坡路
所以回程就......
好累~好累啊--
更恐怖的是因為姿勢的關係
結果整個坐墊都......沾到東西了XD
(這部分還是跳過吧)

總之這二十五分鐘的路程真的是超辛苦的說~
加上我又不是很了解什麼時候可以轉彎
所以闖紅燈闖假的XDDDD
這樣會有破壞校譽的嫌疑耶XD
隨便啦XDD

總而言之
我再也不想騎車上學了的說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