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Kazama Fox風間狐~就是本人啦):我把網誌的名字改成御風(MIKAZE)了
Y(Y社社長Youshimitsu~小說網誌的主人~自戀的傢伙):是喔~
S(Syujin~秀~社長的堂弟~情聖一枚):為什麼要改啊?
T(Tsukimi~月見~社長的副官~簡單來講是管社長的人):因為那個"隨便~隨便啦"真的是太隨便了
H(Hitomi~小瞳~復仇天使的主角):嗯......
O(副社長Onna!只有5公分高的外星人):真是太誇張了
Y:Onna你好像有點在亂插話的感覺
L(凌~Ling~Y社裡的......冷氣):插花?
F:= ="
F:你們真的是很無聊,太誇張了(這個好像就只有我們班的人看的懂了......)
Y:所以你換名稱到底是要幹麻啦
T:妳不知道狐做事都沒什麼原因的嗎?
S:我算是今天才知道喔
H:那你還真該被退社勒
F:=="=="不跟你們囉唆~先來介紹兩個不是Y社的新角色
Y:不是Y社的我們幹麻要知道?
T:(武士刀)(應該是跟小瞳借的吧)
Y:讓我們來認識新朋友吧~
F:好吧~首先是御雪
S:女生的名字......
M(miyuki~御雪的簡稱):嗯~我是男的喔
S:XD~抱歉囉
M:嗯~我是一個忍者喔(雖然我已經放棄忍者的資格了~但本質上還算是啦)
真是高興認識你們,我今年二十歲喔~生日是2.29,血型是AB,喜歡的東西是魷魚和厚底鞋,討厭的東西是牛奶,害怕的東西是哥哥......
請多多指教!
Y:你不像二十歲耶
O:明明就是十二歲
F:對~他本來就是個個性幼稚的傢伙
T:那跟Youshi應該很合得來
Y:妳說什麼?="=
H:社長你就承認吧
S:嗯......堂哥的確是很童心未泯
L:這就叫千夫所指嗎?(F:你是摩亞嗎?)
N(終於出場了==)(Neshi~常常被遺忘的資深社員):請多指教
Nc(Neshicola~常常被遺忘的資深社員的貓):喵~
F:接下來是御風
Y:喔喔喔~就是網誌的名稱呢
M:就是我哥哥喔
S:他會不會很可怕啊......聽你說你怕的東西......
O:真沒出息~秀就完全不怕他哥哥(堂哥)
H:那是因為社長太沒出息了啦
Y:這叫兄友弟恭!
L:講難聽一點就是沒威嚴的哥哥
F:你們吵死了~這些矮子
準備抬頭看吧
N(Y社的人類中最矮的):哇~好高(好帥)
O(Y社最矮的):(仰望)
MK(MIKAZE~御風):我是御風,請多指教
S:果然當哥哥還是要這樣才有威嚴
Y:嗯......這位長髮飄逸的帥哥啊~請問你多高呢?(哇~Youshi遇到對手了~算是吧)
MK:......186
全體:好高~(崇拜)
M:(得意)
F:你在得意個什麼啊?只有168的傢伙

就是這樣
我後來發現
其實MIYUKI也可以寫成"深雪"............=="

這篇應該放在小說那裡才對XD
那我就在那裡放一篇唄~
嗯?想知道他們是誰?
到202來找Kazama
他會很熱心的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