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然而,今年的這個節日並不屬於我。
現在是接近午夜的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剛剛從書堆裡解脫,月兒高高地從夜空上俯視著我,即時通上頭那和滿月差不多的笑臉對我一如往常的展開著,我有些高興的發現:夜未眠的不只我一人。

很好
我本來想用這種文體寫的
但是看起來我的文學造詣還不夠
所以就算了
總之前面那幾句話就很簡單的表示了:
這個中秋節~真是討厭啊討厭~~~!!!

這五天的連續假期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惡夢
因為我媽媽要我規劃一下段考的復習計畫
所以............
我每天都要讀六科

唉..........
我只是發個牢騷
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

(其實我還有更多的牢騷要發~不過明天再說吧~也許我會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抱怨文呢~不過那也要我有時間寫......看到輕鬆的妹妹~我好懷念國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