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鬼壓床
也就是醫學上所稱的夢魘
是由於身體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但頭腦卻還保持清醒
所產生的一種"被壓住"的錯覺
很多人以為這是"鬼"在作祟
也有人告訴過無鬼神論者的我"你自己經歷過就知道了"

我並不是沒經歷過鬼壓床
相反的,從有記憶以來我被壓了不只十次(這樣算光榮嗎?)
最近的一次是在昨天
也就是我發完中秋節該發的牢騷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我發現我和那位"鬼"好像可以心靈相通
或者說他可以聽到我心裡在想什麼
而且還乖乖照做
搞不好那是Youshi的冤魂(咦?他死了嗎?什麼時候的事啊?)
簡單來說
我發現"夢魘"是可以控制的

首先是這樣的:
我在床上躺了很久沒有動
但我還是睡不著
於是我就開始在想阿火說的人太久沒動肌肉會萎縮那些話
但是我每天都有好幾個小時死在床上不會動
隔天早上還是行動自如的吃我的早餐畫我的畫
所以應該是不會動不了

然後我又想"如果是夢魘呢?"
我躺了也快一個小時了吧?
我的身體應該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才對
我是著動一動我的手
發現像是被壓住了一樣
突然我就想起費曼在他書上說的"可以控制夢境"的狀況
那夢魘呢?
不知道除了被壓住的感覺之外能不能有其他的感覺?
例如感覺搖晃?
當我這樣想時
我開始感覺到搖晃
前後左右的搖,就像搖籃一樣
很舒服
那麼聽覺呢?
我聽到布揮動的聲音--就在我的臉上方
顯然這是可以控制的!

我開始想各種狀況
包括被觸碰被重壓被搔癢......還有哪個部位感覺什麼
通通都在我的"心控"之下
哇......真是神奇
如果這真的是鬼壓床的話那麼也實在是辛苦那位鬼先生了XD
中秋夜了還得這麼忙(如果真的是Youshi我會把他畫帥一點的XDD)(Y:我還沒死啦!)

不過當我玩累了想"夠了"時
我卻沒辦法立刻移動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我的身體叫醒
這樣折騰過一陣子之後我很快就睡著了
顯然這是失眠時一個不錯的方法
簡單無害而且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