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登入登出居然累積人次就多了兩個人
悲哀............

我最近一直在煩惱人緣差的問題
其實我很想和大家打成一片
其實我很想和大家一起瘋
其實我很想大聲說出來
我就是不敢


是我廢
是我沒用
是我太懦弱
居然以為自己可以一直生活在幻想的世界裡
不需要跟真正的人群接觸
居然以為真的會有Y社會有御風御雪
居然以為這樣的幻想可以一直下去

我知道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學校的輔導老師也說過我必須做個選擇
看是要走出來面對"可能會受的傷害"
還是一直活在虛幻裡

我其實有點想再去一次輔導室
就和國中時一樣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習慣和秀菊老師說
她說過"把我當成她的另一個女兒"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認真的
但至少我聽到時很高興
其實我在家也不太敢和媽媽說心事
我和媽媽的關係......
比較像朋友吧?
也像師生
阿姨也說"你和你媽媽講電話怎麼像在和朋友講電話一樣"

唉............
我真的............
覺得很悲哀

常常在想"為什麼我要出生在這世界上"
有點想再去看一次那篇"無題"
卻怕自己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