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這樣就過完連續假期的第四天了
我的媽呀~

昨天去看了大頭的網誌,居然關版了............是因為我的那個回應嗎?
嗯............好吧,我沒有道歉的打算,因為我覺得謝天說的沒錯,每個人都可以發表意見,只要是以"溫和"的語氣。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班服落選是其中一件,我還能怎麼說?
我很想說我不難過,但是我也不想騙自己,本來我想用笑容應對,但我平常就沒什麼笑容,這時也不需要什麼改變。
我知道如果我說出"這是人際關係問題"會顯的很幼稚,因為明明是我設計的不夠好,雖然我還是覺得如果不公佈設計者情況會好一點。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不想哭、我不難過、我不在意,反正我後來也跑票。
對............我不難過,我才不難過..........

最近一直很在意"來看我網誌的人數",我知道這樣很膚淺,但至少不會感到自己被遺忘。
我最近一直在等回應,我真的不想和大家脫節。

最近......最近......

最近很喜歡說"喝"(ㄏㄜˋ),雖然我對地達羅沒什麼感覺,最近很喜歡說"真麻煩",不過跟鹿丸沒有關係,最近很喜歡問"這是怎樣",最近我一直怪怪的,不過跟別人都沒有關係(是喔........)。
最近有點陷入低潮。

已經四天沒有畫畫了,每天只有讀書+寫作業,還要抓時間來看這個,我一手經營的網誌,看看自己有沒有被遺忘(幸好每次都讓我很滿意)。
我很想念御風,也許他代替了從前風間仁的位子,不過我不在乎,我喜歡他,這個我筆下的人物。
我知道某S對仁的感覺,但是御風和仁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186,70公斤,長髮飄逸,被我妹和某N評為"天生麗質"的一個人,還有我給他的冷酷。
我知道我傻,而且這不是最近的事,那又怎樣?

我不太喜歡我的最近,但我還是寫下來,我希望以後看到這段回憶時,它已被時間變成佳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