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難過死了
我的段考真的是............
班排35......嘿嘿
我去死一死算了
都是物化害的
我也想進步啊(那妳還在這裡)

昨天美術課
我的"上色禁止"魔咒又實現了
本來還不錯的畫一整個毀掉= =
果然灰色還是要用黑白配

換了位子跑到後面去
結果居然坐在小馬哥附近......
這樣我的信心會常常受到打擊呢XD
隨便啦
昨天去換眼鏡
結果現在戴的是鏡框斷掉那一付
是還滿清楚的啦
嗯?你問我鏡框斷掉了怎麼戴?
好吧......我厲害,這個理由行嗎?

去量了身高體重
發現我只有165.6
天啊~~~
真懷念國中的日子XDD
我也肥了一公斤呢

對了......我在這裡有一些話想要告訴怡旻(我很少直接在網誌上打真名的)
我勸妳盡量不要在成績比妳爛的人面前一直說自己考不好
這樣會讓別人不高興的
我在聽妳說自己段考退步時都懶的回答妳了
總之要將心比心一點
如果是小馬哥一直抱怨自己成績不好妳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是把妳當成朋友才寫這些話的
妳如果覺得我說的不對就告訴我吧
我會把這些話刪掉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