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來寫我和打雷的"重逢"(??)吧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明明就是)

總之......隨便啦(被打)~就是在從四點到六點半的這段時間裡強迫給打雷看我畫的畫
嗯~
是這個樣子的
原本是約在四點
但是阿火說"段考完就先讓你們輕鬆一下"
於是我三點半就到了
因為早餐和午餐都沒吃
而且還騎了半小時腳踏車到學校外加上了討厭的六節課
餓到想把看到的東西都吃掉的我先跑去麥當勞買了一個雙層牛肉堡
雖然阿火說那是最容易傳染狂牛病的東西
但我向來都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
所以還是很高興的花了三十九元

就在我在旁邊等我的雙層時
我的手機突然開始鬼哭神嚎加震動響了
喔喔~原來是打雷
她說要到麥當勞來找我
所以我拿到雙層後就開始等她
本來我是很想當場吃掉我的漢堡
但是因為我是外帶
沒有位子
而且站在麥當勞門口吃漢堡就好像好不容易討到漢堡就迫不及待吃起來的流浪兒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就開始參觀旁邊的7-11
順便想等一下打雷會不會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把頭髮綁起來了

鏘鏘(幹麻配打擊樂)~看到打雷了~穿著白色衣服
而且她好像真的認不出我來XD
不過那是因為眼鏡的關係吧
果然不應該戴度數太淺的眼鏡來看電影的XD

後來因為買了六點半的票
所以就先去吃晚餐
我們跑到遠東九樓(咦?是九樓嗎?)
因為在SC上面看到韓國菜
就決定吃看起來不怎麼道地的鍋燒拌飯了
而且因為打雷有帶禮券所以她請客(感動)
媽媽給我的晚餐錢就當作是零用錢唄XD
說實在的我不太記得那到底好不好吃
因為吃飯時我一邊聊天一邊拿我的一堆畫給打雷看
所以我只記得剛開始吃時很辣
後來也還好......下次有機會再慢慢品嘗唄

我這次帶了一堆畫冊(會很想拿剛畫好的畫給懂我的畫的人看呢XD~尤其是還滿了解Y社的人)
主要是御風XD
真奇怪啊~原本我的主角是弟弟呢
不過打雷看到御風對御雪說"我讓你活到現在就是為了這個"時覺得這個哥哥是壞人
嗯......沒有啦~那不是我的設定
哥哥的個性設定其實是"用冷酷的言語來掩飾自己真正的感情"
因為忍者是不能有感情的......
隨便
總之御風不是壞人就對啦~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是沒有全部看完
(御雪已經完全融入Y社了喔~因為他的個性和Youshi差不多~只不過他不自戀)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我會繼續努力生產創作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