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我不會為了任何人而改變
我只是想舒舒服服的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

...........
沒有啦
我只是想讓人以為我心情不好(被打)

話說我最近很喜歡脫別人衣服......(Y:喔~色)
咦......才沒有勒!
我只是很喜歡脫某個特定的人的衣服......(......)
哇啊啊啊啊~~~不是啦> <
我只不過是畫了幾張只露到肩膀的御風
就被某(消音)說成是變態色姊姊
什麼鬼啊?!
再怎麼說御風的設定年紀都比我大(不是針對這個吧?色妹妹)= ="
我只不過畫了兩三張露到"肩膀"而已的耶
Youshi都被我畫過裸背(泡澡吃點心那一張)的了(Y:很光榮嗎?)
唉~
而且每次畫完狐都會慘死一次啊......
這樣說我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我這個人可是很隨和(?!)的
所以就不跟你計較

眼鏡拿去換鏡片了
舊眼鏡又弄不見了(喔~有押韻)(爽什麼)
只好湊很近看
近視又加深了(唉)

今天騎車去學校
唉~明明說過不想再這樣的
可是人生海海~母命難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些跟騎車沒關係吧)
總之為了減肥
還是把騎車當成運動乖乖做吧

今天物理破天荒第一次有八開頭(轉圈圈)
下次還要繼續加油(又押韻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