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吐......
天啊......想吐的青春

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胃癌
或是什麼其他的......
總之,我生病了
最近身體出現很多不尋常的狀況
常常心悸想吐頭暈一大堆......

昨天夢到同學送我全班一起準備的生日禮物
在我還來不及感動落淚前就醒了......
看來這果然不可能發生

今天園遊會很累
但是很好玩
我現在不想詳細寫(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我會補的

發現一群人裡只有我對男生有興趣......
該說是正常還是不正常啊?
(Y:妳最有興趣的那一位可是比女生還漂亮喔)(......Y社:社長......安息吧)

(我要聽到他說他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