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N說過要教我設計自己的網誌的,不過我還是等不急就自己來了XD,沒關係啦,現在我想知道的就是怎麼把文章的背景弄透明......這樣才看的見御風的臉XD

話說昨天翻了一下Stacey送的"GALLENT"= =,發現原來明天過後的初稿就寫在上面,而且還有一些不錯笑卻沒打出來的對話呢,這讓我重新燃起的想繼續寫明天過後的想法呢

喔喔還有,我有一個構想--把所有的人物介紹家圖片都放在Youshi的網誌上,這樣那些不認識我的人物卻還是很支持我的網制的人就可以認識他們囉,這樣以後我用那些人來開玩笑他們也可以看的懂呢

不過想歸想,那也要我有時間才行XD,嗯......月考完好不容易得到的時間用來寫這篇還不如去寫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