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啦
我失聲了

昨天慶祝阿公的七十大壽,跑去吃天香回味蒙古火鍋,一不小心喝了太多辣的湯頭,再加上剛剛出去買我的項鍊(可憐的鍊子又斷了),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多小時(誰叫妳站在馬路上看漫畫的),我現在有點說不出話來。
不過不用擔心--我有秘密武器--諾比冰心夾心潤喉糖!!!!!(興奮個鬼)

話說前幾天得知我的小堂弟名叫韓熙............
這讓我的何熙大姐有點......
喂喂!這是誰抄誰啊?如果熙是男生,御風一定會氣死,而在這之前御雪會先被他哥整死

喔對了
說到這幾個傢伙
我已經在Youshi的網誌放了Youshi的照片了喔(還有明天過後新增兩篇)
雖然說當初拍的時候忘記要在下面墊張白紙結果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後面的秀XD

現在覺得如果要修黑白的圖
Photo Editor比Photo Impact好用多了

放心吧~我會很快把他們所有人的資料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