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是二班大風吹的時候
因為配了新眼鏡可以看的比較清楚(現在又已經看不清楚了= =)
在加上段考成績讓我有點低落
懶的跟別人換位子的狐現在依然坐在倒數第二列
但是......

恐怖的事情在狐坐定位之後發生了

狐的國中同學應該都知道李天能吧?
沒錯就是那個幾乎每次都全校第一名,讓狐忌妒羨慕的不得了的阿能
他現在坐在我後面

而現在武陵高中的二年級奇異果們應該也都知道馬玉坤吧?
對對就是那個真的每次都全校第一名,讓狐不禁感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變態這麼厲害的人的小馬哥
他現在坐在我旁邊

我的右後方和左後方
分別是兩位從以前的106來到二班
在一下的期末考分別拿到全校第二和第三名的吳軍霆和翔哥

天啊~天啊~
這樣不喜歡讀書的狐壓力會很大的
每當我想把御風拿出來畫(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看到包圍著我的人都在寫參考書
而且是寫狐不太行的數理
就會覺得............

御風御風
你為什麼不把我殺到死啊?
我們來交換條件好不好?
我幫你穿女裝然後你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