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鋪引力B(bed),睡覺時數S(sleep),攝氏溫度T,引力常數K因人而異
昨天和今天都是冷冷的天氣
這是入冬以來第一波大陸冷氣團
而我也見識到今年床鋪對我的引力有多大

我來說明一下,平常在攝氏二十五度時,晚上十一點睡的人,在早上七點起床時的床鋪引力大小是這樣的
B=[10000K/8*625]=2K
這個數就稱為"標準床鋪引力",以這個點為參考點就可以知道什麼樣的狀況會讓你很不想起床
以我昨天為了做完學習手冊4-1而兩點半睡,今天早上九點半第一次醒來來算
B=[10000K/7*225]=6K
足足是標準引力的3倍!
所以今天早上我為了遵守床鋪引力定律,在被窩裡待到十一點半(B=[10000K/9*289]=3K)
我算是很有意志力的了
(聽妳在唬爛)

嗯......昨天七點多就起床,頂著颼颼的寒風,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台灣高中的第一學府--建國中學,很辛苦的爬到四樓,找到了傳說中的228教室--也就是131考場--找到座位坐下來,用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的時間把七成(有這麼慘嗎)都不會的奧林匹亞國手選拔生物科初試試題幹掉,然後再植物園旁邊的小吃店用一客70元的鮮魚飯填飽早已飢腸轆轆,大聲抗議的胃,然後又花了一個多小時經由北市的捷運系統和台鐵的山線自強號回到桃園,再坐媽媽的車回到溫暖的家,一回家便一頭鑽進被窩,一直到下午五點。這就是我昨天的生活
雖然今天我有比較用功一點,但是......我還是頹廢了,不過我會努力把上禮拜用功的感覺抓回來的。

話說有點想來寫御雪的介紹
不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