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集真是不錯啊~
雖然說那個越水大姐是兇手讓我有一點訝異(我本來以為應該是那個偷偷摸摸的忘記叫什麼的傢伙)
不過那位一直自稱鄙人的大哥死了我到是覺得不錯XD
這次事件讓我對白馬的印象再次滑落啊啊
因為就如越水對平次說的確定死亡之前都堅信被害人還活著什麼的那句話(要引用也要記得原文吧= =)
上一集柯南說"才沒有不配當偵探呢"的時候應該就是這樣想的吧
因為那時我也是這樣想的XDD(真的啦)
不過看到那三個偵探想到的人都不一樣時有點驚訝
我記得黃昏之館那一次也發生過類似的事呢
我第一個相信的人是柯南XD

然後......元太啊......你真的以為你的球可以讓一個大塊頭老外受重傷嗎?
我對這件事不予置評
不過那個蛋糕看起來不錯吃

再來.......小新一和小小蘭真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後來小蘭對新一說"叫我小蘭就好"那邊
這兩個人果然是從小就.......這可以說是神話嗎?
隨便!總之新蘭王道!!新一就是要配小蘭!就像平次就是要配和葉一樣!
年輕的小五郎和英理的感覺也不錯喔
女兒都七歲了還一副新婚夫妻的甜蜜小倆口樣XD
有希子逼問新一那一段也很好笑XD
原來新一從小就會誘拐別人女兒啊?
小時後的快斗也不賴喔(會說出"因為歐巴桑很漂亮"的小孩)
不過他的頭髮我實在是看不慣耶XD

最後一話可以看出小五郎和英理其實都還很愛對方呢
真是的
他們會分居到現在就是因為量個人都喜歡死撐吧?
看來個性太相同也不好
沒有生物多樣性(啥?)

喔喔對了~這幾天花了750元向Nao買了20本柯南
花了一個上午又一節下課(我可是都有專心(?!)上課喔)看完
因為看太快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心得XD(被打)

不過我在24集好像看到有趣的事情喔
看來小哀和琴酒有著"超乎尋常"的關係呢~
不然琴酒怎麼會那麼了解她呢XD
看到頭髮就知道是她的
搞不好他還●過她(喂喂喂喂喂~~~~="=)
而且柯南用新一的聲音去救小哀時琴酒的表情真是耐人尋味呀~
所以小哀啊~放棄柯南吧~因為不管是新一還是柯南都是屬於小蘭的!!!

後來我在29集看到苦艾酒時真的是想拿雨傘插進她鼻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