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一首,原來我的靈魂深處還棲息著這麼肉麻的魅影

多可笑,我是,一個愛上人類的吸血鬼

為了你,我逐漸捨棄原有的闇黑
為了你,我努力拋棄嗜血的本性
我無法否定,賴以維生的鮮血
但,為了你,我寧可改喝牲畜的血
即使,再怎樣的難以入口……
我不能在陽光下存活
為了你,我努力的將黑夜變的美好
我將星空變的更加燦爛
讓月更加圓滿
縱使我操控著,一部分的夜
在你跟前,我願使自己更加的卑微……
犧牲?
那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為了你,我能犧牲更多

只換來這一句
‘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
我的心,從那夜起,裂開,碎成片片
吸血鬼的心,也是肉做的,也會痛
血,鮮紅,從心的裂痕,流淌出
夜空傳來哀鳴,空蕩,怪異,不屬人間……

我走入陽光下,久違的溫暖,金黃色,流滿全身
闔眼,我感受著,這致命的美好
我感受著,我正在溶化
從淌血的心臟,撕裂成碎片,蒸發
化成,白金色的光芒
看,那中間夾雜的,是多少回憶,多少痛楚,多少甜美
是這一刻,我享受劇痛,享受那至高無上的美與哀愁
崇高,神聖,不可侵犯
然後,什麼也不剩了,連回憶,也灰飛煙滅……

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需要原因的,只是出自,對塵世的厭煩
那個沒有月光的夜
我與黑巫師做了一項交易

景色殘敗的荒野上
我將鑲嵌著骷髏的十字,刺入心臟
斷氣前的一刻,我聽見巫師的最後一句話
“闇夜的神祇……取去你的靈魂,你將被賜予永生……”
是的,違反了宇宙的定律
我以靈魂,換來了永生
受到詛咒的永生……

從此,白晝與我再無關……


連愛情,都受詛咒
嗜血的惡魔,沒有資格談愛情……

注定要落到,這種下場
連造物主都不會同情

黑夜,也跟著傷悲
又是一個,沒有月光的夜
我等著,逐漸逼近的毀滅……

曙光乍現
我留下血淚
沐浴在久違的陽光下
我感受著,這致命的美好
這一刻,撕裂的痛楚,伴隨至高無上的綺麗
然後,灰飛煙滅,什麼也不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