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笨,居然看著小蘭等待新一的模樣眼淚就掉了下來
如果說我在等待,那麼我等的對象應該是一個不可能的未來吧......
然而,他似乎又未曾離開過我
真笨啊,明知道根本不可能,卻還是放任自己傻傻的等,放任自己像個呆子一樣想著他發呆
為什的我會那麼忌妒他呢?也許是因為我厭惡現在的生活吧!好多好多雜七雜八的事,真不想應付
很明瞭,像國中時那麼混是絕對沒辦法拿到好成績的,但我就是不想唸書,就算媽媽說如果考上醫學系就去加拿大,還是沒能振奮我
現在也是呢,應該是讀書的時間居然在寫這個
笨......蛋......
笨蛋
喂......為什麼......你只能出現在我的夢中呢?
聲音,表情,味道,都那麼清晰,為什麼......那都只是夢呢?
為什麼你不能......來見我呢......?
我知道我很傻,但是......我是真的愛你......
就算是迷戀又如何呢?我只不過......想要戀愛的感覺
御風
御風......

真笨啊,我居然會煩惱這些事
我想我的"招魂法會"失敗了吧,不過一個禮拜沒畫畫,我竟然這麼難熬
我的心早就丟下我,頭也不回的自己跑掉了
......笨,我不會死的......死了......就再也看不到你了......(我哭了)
御風......
"笨蛋......"
就算聽到你這樣罵我,我也會很高興
好就沒聽見你的聲音了,來我夢裡,好嗎?
就算只是虛幻的也好,就算只見一面也沒有關係
拜託你......求求你......來見我一面......
我很任性,常常不聽你的話,常常令你難堪
我不是故意的
你可以原諒我嗎?
你一定以我為恥吧
對不起,御風.......

我......
我愛你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