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老大~"遠方一個紅頭髮的人影,揮舞著手中的一張紙,正興高采烈的跑來。
"老大,"剛剛全速衝過來的極,喘著氣,對著站在所有K狐筆下人物中間的御風報告"我拿到這個,"他把手中的紙張交給御風
=============================
表揚狀

2006年度 武陵農場桃園分部 農牧產品發表特賣會 飛禽走獸養殖部門〈簡稱為禽獸養殖部門?〉 202課職員

Kyo香腸小弟 擔任活動特賣員 。

販賣項目:腸衣的豬絞肉和糯米填充物 〈不就是香腸和糯米腸咩!幹嘛還講的這麼拗口……。〉

活動期間該員認真負責 對營收頗有貢獻 特頒此狀 以示鼓勵 。
此狀 武陵農場桃園分部 禽獸養殖部202課〈?〉
課員 Kazama & Nao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
=============================
"......"御風用狐疑的眼神看看坐在他左肩上的橘色小狐狸
"嗯,關於這個嗎"狐狸解釋道"這是為了感謝園遊會那天他特別抽空來幫我們班賣香腸"說著,狐拿出一張照片


請仔細看畫面右上方,就是"乾冰汽水"右邊~有沒有看到隱隱約約的一個綠髮小人,棲身在黃紙上,手裡高舉兩根艷紅的香腸,口裡還高喊著"喝!香腸!"呢?(對不起我只找到這張照片)

"......頭髮怎麼會是綠的啊......"御風面無表情的問道,狐趕忙解說"因為我們沒有紅色的彩色筆嘛......"(這什麼理由)
"喔喔~是感謝狀耶"剛走過來的拉迪說
"哇......."御雪敬重的看著這些被自己害死的前輩(這件事很複雜就不要管他了吧)
"如果是賣洗髮精的話就應該讓大哥去呢"頭腦精靈的參謀雷門若有所思的說,眾人附和"嗯......我贊成"狐說,摸摸御風閃亮柔順的秀髮(趁機偷摸)
"............無聊............"御風把感謝狀還給極,轉身離開
".......老大自從他弟出生之後就變了個人呢"整人軍團的成員望著御風的背影感嘆道,而御雪早就跟著他哥溜掉了

另一邊......
"好冷喔今天"和天照一族的人一樣有著一頭鮮豔紅髮的Youshi搓著手"雖然還是比不上我們北海道"
"真的是很冷呢"出身江南的Neshi說
"嗯......我們為什麼要辦這麼多人的派對啊?"為了籌辦本次盛大的派對,月見的眼睛下出現了黑影
這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御風甩掉的狐跑過來"其實這一次的派對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喔"狐故作神秘的用那雙"睜開禁止"的瞇瞇眼環視大家
"啥?目的?"Youshi一臉不解"怎麼會有連社長也不知道的目的啊?"
"笨!你沒發現這次除了Y社以外還有很多人參加嗎?"狐罵道"這次並不是Y社的跨年派對,而是隸屬於K狐的全體成員聚會"
"喔喔~"聽到這個神聖(?!)的名詞,眾人發出了驚呼

"各位先生女士父老鄉親兄弟姊妹阿貓阿狗,"狐站在桌上用一支和她一樣大的麥克風吃力的宣布"歡迎各位參加今天的盛會,我是創造你們的狐--風間小狐!"
"但是首先要請幾位我還記得的來賓介紹他們自己"狐很高興的大聲叫著"按照誕生順序!"
"呃......嗨~大家好.......我是葉妤,叫我Neshi就可以了"元老N小小聲的說
"Meega, Nala, Kweesta!"不愧是破壞狂外星人,第一句就是詛咒大家去死
"哎呀~大家好啊~我是辛苦的Y社社長Youshimitsu"果然是個不懂謙虛的傢伙
"嗯......我是秀,請多指教"秀比他堂哥好太多了
"我是風間瞳,叫我小瞳就好"小瞳不愧是師出名門,態度真是從容不迫啊~(其實是跟風間仁一樣{?!}低調)
"我叫做黑田~"一位......呃......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我是黑靈"一個渾身黑斗篷面白如鬼的傢伙因沉地說,他不是Y社的
"我是凌,請多指教"一個大餅臉,身材矮小的人物對大家拱手
"我是月見"一位身材火辣但是看起來很兇狠的黑衣女子說
"我是御雪~多多指較喔!"一位紅頭髮身材嬌小左額上還有個......像刀疤的東西,看起來個性應該和Youshi很像的忍者很高興的自我介紹
"......我是御風......"一個身高186,有著一頭及腰閃亮紅色秀髮,長相和御雪有點像但是五官都比較秀氣的忍者說

是說這張他好像沒穿
"喔喔喔喔喔"全場響起了一片低聲讚嘆,如果這時有洗髮乳公司的人一定會想要把他抓回去拍廣告吧
"他就是這個網誌的名稱由來喔"一旁的狐說"接下來是他以前的部下--整人軍團的成員們"
一群紅光閃閃的傢伙上台,每個人都有一頭鮮豔的紅髮
"我是極"就是拿到感謝狀那位
"人家是拉迪"一個看起來有點害羞的傢伙,邊說還偷偷瞄了御風一眼
"天門""雷門"一對髮型不一樣的雙胞胎
"我是麥""我是魯"剩下的兩人(這叫偏心嗎?)
"我是何熙,大家好"一位臉圓圓的中國美女說(你問我什麼是中國美女?就是大餅臉丹鳳眼方額頭美人尖柳葉眉的女生啦)
"很好,大家都自我介紹完了,因為時間已經不夠了所以派對結束,大家回家吧"說完這句話的狐立刻被所有人秒殺

"我們來玩射飛鏢吧,"Youshi說"就請御風來指導一下吧"
"喔喔!大哥~示範一下吧"拉迪很興奮的說
"來吧哥哥,"御雪遞上一雙筷子"請"
被吊在欄杆上的狐這時醒來,發現自己真是深處困境啊~她該怎麼辦呢,請待下會分曉(死)

"......真是煩死了"面無表情的御風嘆口氣,用筷子把狐夾起來"妳不是跟我說有很重要的是要宣佈嗎"看來這傢伙是個不喜歡和大夥同樂的禁慾派
"嗯......好嘛......"狐說,從耳朵(?!)拿出演講稿
-----------------------------------
嗯,各位知道,狐的一生真的是崎嶇坎坷啊~在國中好不容易交到朋友卻又面臨畢業,在設了這個網誌後也還過了高一上一整個空虛沒人理的學期,一天網至都只有一個人來看,然而到現在已經累積了八百多人了,真是感謝大家
還有剛好有一位從一下就認識狐,每次都會在狐的作品上面寫下眉批,而且常常威脅狐說要把狐的手拆下來玩二刀流,而且支持讓狐嗤之以鼻的BL的同人女,這傢伙的網誌在今年年底就滿一年啦~所以身為朋友的狐就寫了這篇文章來慶祝
俗話說(應該是老子說吧﹚仁人者贈人以言,不過因為沒有寫過賀文所以就隨便一點吧(死)
-----------------------------------
就是這樣
恭禧妳網誌滿週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