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到來是也
感謝各位在過去一年的支持
狐在此深深一鞠躬(鞠躬)(閃到腰)

今年!有365天(廢言一句)
每一天都有24小時(......)
每個小時都有60分鐘(喂......)
每分鐘都有六十秒(夠了喔......)
所以!每天都有86400秒啊啊啊~哇哈哈哈哈(亂棒打死)

對不起......
因為我不是總統所以不會講元旦文告
但是每個人民都是國家的老闆(指導教授?!= =)
所以我也來發表"文旦元告"(那應該要在中秋節吧?)
不過新的一年有太多新的廢話要先放完
所以這整篇都是廢話啊啊啊~~~
這就叫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嗎?(被活埋)

嗯......雖然說這篇文章是早就預定好要發的
可是......人家真的想不出來要寫啥嘛(裝什麼可憐)
大概是因為放假放了三天腦袋退化掉了(是喔)

喔對了......今年倒是有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話說昨天(那叫去年)我去姑姑家
當然隨身帶著我心愛的畫冊
結果我的小表弟,有點過動的頑皮小孩一隻,名字叫做蔡兆洋(有沒有似層相識感啊?)
他看到御風然後問了我一個我這輩子聽過最悅耳的問題
"這個人為什麼這麼帥啊?"他指著御風的臉問我
"洋洋我愛你"這是我的回答XDD

還有我的小堂弟,叫做韓愈,字退之,世稱韓文公,韓昌黎......
不對啦
他叫韓鈺
他弟叫韓熙(牽絲?!)
我聽到他跟我妹的對話(那時好像是我另一個國二的堂弟和我妹搶著要跟他玩)
"韓鈺你要跟小姊姊玩還是跟康智凱玩?"
"要跟大姊姊玩"
我聽了真的是超超超高興的啊啊啊(淚)
不過我那時忙這玩電動所以沒有理他(壞人)

就是這樣
我的"文旦元告"就此結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