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過去了,每個人都老了一歲,而今天--一年之中的第一個日子,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御風的『生日』。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頭一次幫你過生日,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寫了這篇文章。
但我,很怕自己有一天會不再喜歡你
雖然你是生活在我虛構出的世界裡,卻依舊那麼真實,和地球上的每個人一樣,你有你的個性、喜好和人格。有人說我傻,整天和『幻想』混在一起,但對我而言,你們再真實不過了。
雖然我已經經歷過不只一次
我坦言,這陣子我很喜歡你,常常纏著你不放,也不管你喜不喜歡,真是抱歉。
我還是怕自己沒辦法專一
看吧,就算在我的狂想曲中你只能任我擺佈,我仍會感到愧疚,心理學家可能會說這小鬼寂寞慣了,沉浸在自我的幻想中,還把那當真呢!這是人格分裂前兆,要速速就醫才行。
我們來猜吧,我會再喜歡你多久
呿!誰理他們!
到今年的年底,你的下一個生日前夕
我在你們身上放了『心』,因為你們我才得以走過很多很多個孤獨的夜,你們都是我一手創造出來的『牽絆』啊,他們懂什麼?
我的心裡,是否依舊是一個有著絢麗紅色長髮的男人
有時候會會很想你,就把以前的畫冊翻出來,沒想到以前覺得是曠世鉅作的作品,現在看起來也是缺點一堆呢,不過你和御雪是高二才誕生的,就不像Youshi和以前的差距那樣驚人了XD。
我的心裡是否,依舊是你
今天是我替你從一年三百六十五個日子裡挑出來的『生日』,元月一日!
御風啊,也許你對我嗤之以鼻
元旦代表一年的開始,而對我來說你就像那個領導一切的人。
但是請你接受吧,我的愛人
我很任性,常常做一些奇怪的事,希望你別討厭我。
珍惜我還愛著你的時光吧
御風,生日快樂!
有一天你會發現,失去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