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個夢
內容還有點小H(天)

好吧......其實只是一閃而過
而且我決定要忘了這個夢
因為......御風......你讓我太失望啦(風:.............妳自己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干我什麼事啊............)(反正點就是要比字多就對了)

是這樣的
在一間昏暗的房間裡,床上(我們兩個人都只有...浴巾...)
"你喜歡我什麼樣子呢?"
"十二歲的時候"
我有看到他的笑容喔
溫柔的微笑
現在像是定格一樣的不斷浮現在眼前XD

重點不是這個吧.......
喂......你......那三個字我說不出口啊......
風:...................妳應該反省的是妳的潛意識吧.............不要每次都讓我在妳的夢裡做一些奇怪的事...........
唉..............對啊,我應該要反省自己才對(也許是因為前幾天看了國二的照片覺得"哇~我那時還滿可愛的嘛"......)

Y:嗯......這樣我以後也要跟別人說我不認識妳喔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