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可以大略分成幾部分

首先是"對自己負責"這部分
我一直沒辦法做到這一點,即使我對自己說過不下十次
"既然是妳自己做的決定,那就應該要做到,妳要為妳的未來負責"
好像沒有什麼用
我這樣說並不是在自誇,但是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國中時應付功課應付得太輕鬆,讓我下意識的以為高中也可以這樣做
我的成績在整個三類組只有前三分之一,加上了二類組也只有前四分之一
很感謝大頭給我的鼓勵
我的國中同學和老師都對我有很大的期望,但是我似乎背不住這些壓力......
不,那只是藉口而已,我相信我可以努力,雖然到目前為止最長的一次只持續了兩個禮拜
非常明顯
我的成績和用功程度
不讀的話,文科是六十到七十,理科是不及格
要是我回家有看,有做過一些題目,文科是八十到九十,理科是七十到八十
我沒有試過"很努力",像我國二那樣,但是如果才十三歲的我都做得到,十七歲的我為什麼不行?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讓我"持之以恆"的方法呢?

我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簡直討厭死了,但是......當然我不會表現出來,畢竟被人討厭是很不好的感覺
我最近在想,我是不是也犯了這樣的毛病呢?
老是以為自己懂得比別人多,老是以為別人都還不成熟,以為其他人想的都太單純,只有自己經過深思熟慮,以為別人都是笨蛋,一開口就一定是一副很有學問知道很多的樣子......天啊,這種人,我簡直討厭死了
但是我會不會也這樣呢?畢竟自己是觀察不出來的,我是不是也不知不覺得變成我最討厭的類型呢?
我希望不會
經過國中被同學排擠那一段痛苦的時光,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太愛出風頭的人,我也是
但是......
我希望我能做到讓人在提起我時說的會是正面的評價

有時候一句無心的話會傷到別人,即使只是"無心"
當然有時傷人的人也可能會是有心的
只是......我在面對這種事時,還是會告訴自己"別放在心上,對方應該是無心的"
我是一個容易受傷的人,怕別人討厭自己,有時會想的太多
這樣很痛苦呢......
但是我呢,也許我就是那個傷人而不自知的人
其實我也常常在想
在小馬哥拼命跟我提那個人的名字時我的反應會不會不恰當呢
雖然目前他對我打他這件事沒有發表什麼評論
但是搞不好他心裡想的是"有一天絕對要給妳好看"呢
天啊,希望不會(笑)

班上有人討厭我
我希望這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我說什麼話,那個人就是可以讓我不爽
雖然我沒有把不爽表現出來
她到底懂不懂啊?自以為是的說話方式對每個人都沒有好處
(有人知道我在講誰的,不要去告訴她喔)

昨天收到託打雷買的大黑
唉......我的第二個大黑也不見了,而且是和第一個一樣是在家不見的
雖然說這樣就絕對可以找的出來......理論上啦
但是......

真是的勒......
我是沒有心情低落啦
但是好像有點多愁善感了起來......

喔......對了......
話說有個傢伙要我幫她推銷網誌
Nao的網誌(歹勢我忘了標題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