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夜~喔夜~期末考完啦~(喔!有雙關)(冷)

唉......
Y:幹麻歡呼完又嘆氣啊
狐:這叫對比

............不對............應該叫泰極否來(亂棒打死)

嗯......果然憋太久會一次爆發(妳太久沒耍白痴了......)
不過我還沒耍完(啥)
來吧來吧~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姊妹們~
舉起你們的雙手,用愉快的步伐繞著房間轉圈圈吧~記的要跳高一點啊~
這就是狐特製.戰舞(手上可以拿東西喔)
跳吧~慶祝噁心討厭的一學期過去啦~
旁邊有人:然後下一個噁心討厭的學期又即將到來
......這位旁邊有人先生小姐,不要煞風景好嗎?

好啦,發洩完畢
雖然我不是妙麗
而且也很厭惡那種考完就開始做大檢討的行為
............
好像看語氣就知道我接下來要幹嘛喔?
嗯............
放心吧~我不會做那種事的
因為我要做的是

小檢討(............畫面請參照電影"英雄"最後一幕)(話說我突然發現......英雄的主角是李連杰耶~)

Y:我來描述一下畫面好了......就看見狐很可憐的把身上的.......苦無筷子梳子圖釘魚骨頭羽毛筆三角板勾針棒針......一根一根慢慢拔掉,活像正在自己拔刺的刺猬......真可憐

哇勒......
是這樣的......
這次我的文科~通通沒有讀~國英史地都是等到考前才翻一下(其實是因為我把本來要讀它們的時間挪用給妮那的蜂巢鎖定了......那可是訓練思考的遊戲耶)
然後......我這次比較著重的數理化都出得.......特別難......
當然幾何學除外啦......

好啦~小檢討做完~下學期好好用功吧~(聽妳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