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囉~我的CPR術科測驗!
所以如果有人昏迷不醒可以找我喔XD 
不過那也要我敢親你才行(死)

是這樣的,本狐的筆是成績是84,差一題就不及格了XDD 
不過第一次考班上只有四五個人過
現在開始覺得以前邱●聆的機車嚴格沒有那麼強烈了XDDDDD
因為我還記得她把安妮搬來給我們用
結果我考的時候根本就是靠國中時學過的東西在作答

術科測驗還真不好玩勒
首先我的右手腕關節有骨膜積水
所以做心臟按摩時會痛
而且我的眼鏡又不是帶的很牢(是它自己一直鬆掉)
結果大概按到第十二下就會從我臉上脫落,跑去跟地板親熱(嗚......我真的這麼沒吸引力嗎......)
幸好我的眼鏡是安全鏡片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的術科測驗還是過了
就在我做到第二個循環的第七下心臟按摩時
聽到平常只是個歐●桑
此時卻如同天籟一般的護理老師的聲音
"韓菀阡可以了"
那時真是想跳起來把心裡的喜悅大聲分享給世界呀~

說到心臟按摩
今天Nao好像很高興可以把姐貴的名號讓給我了
嗯......這個我敬謝不敏......
是這樣的
練習心臟按摩時傑克(就是男生版的安妮)那堅硬的胸膛把大家的手折磨的很痛
壓都壓不下去啊~
而我可能是因為對象不是某人而且人工呼吸和心臟按壓的位置一直錯誤
當終於按對位置時就很粗暴的發洩我心中的不滿
結果旁邊的"力量過大"燈就亮了起來
............
這跟姐貴才沒有關係勒

嗯......我想幫御風做CPR(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