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午休時的聊天
詳情:話說某狐冒著生命危險畫了一張和服版的浴巾男孩
隨手在他的左上方加上了頭髮閃爍的光澤
此時,
Nao:不要加在這邊啦,這樣會很像撲克牌
狐把閃亮的Diamond擦掉,在更精確的位置上畫上了黑桃二
Nao:為什麼是黑桃二?
狐:因為玩大老二時這張就最大啦
Nao:......嗯......我們來做御風的撲克牌好不好?妳這麼喜歡他
狐:好啊

計畫:手稿(A4/8)→ 描線→ 著色→ 縮圖影印→ 出版
詳細計畫:首先當然是把A4紙分成八格啦~但是就算這樣還是比名片還要大,所以後來還要縮圖(應該是縮成B5吧?不確定)
我現在已經畫好浴巾四張了,等鉛筆搞完成後就是描線啦~真辛苦= =
把鉛筆線擦掉之後就可以上色了~~(應該吧),我畫彩圖都這麼做的,不過因為我對自己使用水彩的技術沒信心,所以要用色鉛筆(改天再去買吧~)
塗完顏色之後就可以拿去彩色影印啦~不知道買的到買不到厚的B4紙(或者是八張名片拼起來一樣大的紙),我是想買米白色雲彩紙啦(要護貝),不過白色卡紙好像比較適合......
影印完之後用剪角器把角修掉,就可以放進我花了180元的名片夾啦啦~~不過不知道放的下放不下XD
畢旅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玩,搞不好推甄的時候還可以加分勒(想太多)

參與人員:狐&Nao

紙排順序:
A-浴巾男孩
2-(全長超過190之)和服美人(死)
3-黃金奇異果(夏)(武陵高中男生)
4-綠色奇異果(夏)(武陵高中女生)
5-武陵高中運動服(加外套)
6-亞美斯多利斯軍人(階級:上校)
7-伊修瓦爾武僧(右手有刺青XD)
8-木葉忍者(上忍)
9-襯衫牛仔褲
10-月忍(天藍色忍者裝Q版)
J-私掠船船長
Q-(全長超過兩公尺之)格格(旗頭+旗袍)
K-皇帝(清)

紙牌背面花色:爆血小狐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